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暗访仪征长山村三八村 一养殖场散养香猪污染山体
2017-05-23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16日上午,记者随市“263”执法人员暗访仪征铜山办事处长山村一家名为“SPF级生态巴拿马香猪水泊长山基地”的香猪养殖场。

  该养殖场位于一个小山坡上,占地面积很大,香猪随处走动,山体上四处都留有香猪的粪便。暗访人员指出,该单位任由香猪粪便散落,未能资源化利用粪便,也未建设相配套的污染防治措施,明显不符合环境管理要求。另外,该养殖场位于水源涵养区域,排出的污水如不能得到有效处理利用,会污染周边水体,导致地表水体逐渐富营养化,同时还会影响地下水水质,不利于水源涵养。

  当天,暗访人员还前往位于仪征真州镇三八村的“绿峰生态农场”。该农场是一家规模化养殖场,因为处在禁养区,目前该养殖场正在实施关停。暗访人员看到,该养殖场大多数成品鸡已经出栏,目前还有部分存栏尚未处理。

  暗访人员表示,这两个养殖场均处在禁养区范围内,属于关停对象,将督促当地政府部门立即整改,加快实施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关停搬迁工作。

标签:仪征长山村三八村;养殖场;污染;山体;暗访;人员;赵磊;铜山办事处长;水泊;长山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