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突出重点一着不让 抓好省运会筹备工作
2017-05-11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将于明年9月在扬州开幕。昨天上午,省运会扬州市筹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市长张爱军强调,要围绕打造一届“人文省运、创新省运、绿色省运、共享省运”要求,突出重点难点,一着不让抓好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副市长宫文飞、余珽,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出席会议。

  省运会是江苏水平最高、项目最全的体育盛会。第十九届省运会是改革开放以来扬州承办的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活动,也是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扬州未来五年要干成的十件大事之一。作为承办城市,扬州将“精彩省运、健康扬州”作为活动主题,突出“全民参与健身、全市参与省运”要求,着力打造一届“人文省运、创新省运、绿色省运、共享省运”。

  张爱军充分肯定了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坚定信心实现办会目标。他说,围绕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决战态势,相关制度进一步完善,场馆建设进一步推进,一大批城市体育休闲公园建成,省运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征集等项目和工作有序推进。

  张爱军要求,下一步要围绕目标,突出重点难点,一着不让抓好筹备工作。他说,现在距省运会开幕还有不到16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还有很多工作需要进一步推进。各部门要精益求精抓好场馆建设和环境提升,定时定点抓好各项工作的督查,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成为精品工程,成为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要精打细算,以节俭节约的原则抓好活动筹备和市场开发,发展好省运经济,探索多元化的管理模式;要精耕细作,抓好备战竞赛和人才培养,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张爱军强调,要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确保筹委会高效运行,资金使用全程透明,督查工作有督有查。

  会上,市各有关部门就相关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标签:省运;张爱军;工作;一着;抓好;筹备;重点;扬州;突出;要求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