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车追尾一男子被甩出 同车工友忍痛救护及时送医
2017-04-19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被撞的面包车。

  

  白色轿车冲进绿化带。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邗江南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疑一辆白色轿车车速过快,变道超车过程中,撞上一辆面包车和一辆黑色轿车,导致两车均在原地旋转了180度,白色轿车则冲出40米左右,冲上道路中间隔离带。事发时,面包车上一名50多岁男子被甩下,头部受伤严重,同车工友忍着伤痛脱下衣服为其遮挡阳光,报警求助。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邗江南路3车追尾

  一男子被甩出面包车

  昨天下午3点30分,有市民给本报打来热线称,路过邗江南路时,看到邗江中专东侧路段发生了交通事故,有一辆车撞在路中间的隔离带的绿化景观树上,在路边上还停着一辆受损的面包车和一辆受损的轿车,路面上满是车辆配件碎片,听现场人说是有一辆车追尾的另外两车导致的。在面包车边上还有一名穿着工作服的男子,趴在路面上一动不动,头部在流血。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查,一辆救护车呼啸着刚刚离开。记者注意到,事故现场的最南侧,一辆面包车车头向南斜撞在路牙上,整个车辆受损严重,左侧轮胎被撞爆,车尾部被撞得面目全非,后面的门被撞开。在北侧,一辆黑色的轿车也是车头向南停在路边,车尾部有明显被撞的印痕。在不远处的路中间隔离带上,一辆白色的轿车一侧撞在景观树上,严重变形,车轮胎不但爆了,连钢圈都严重变形,车内的安全气囊完全打开。

  同车男子忍痛救助工友

  及时被救护车送去医院

  在面包车附近,一名身上满是泥土的男子告诉记者,他就是面包车驾驶员,事发时他在邗江南路由南向北正常行驶,当时车上连他自己一共有4人,是到附近的工地上去做工的,眼看就要到工地了,突然就感觉车子猛地一震,然后瞬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了。

  等他反应过来时,事故已发生了,自己的车本是由南向北开,结果被撞得转了180度,最后面坐着的一位50多岁的工友被甩出了车外,倒在后面的路面上,头部向外流血。见状,车上其他3人顾不得自己被撞的疼痛,因为当时风沙大,且比较热,他们不知伤情如何也不敢乱动他,就赶紧脱下衣服将其挡住,与此同时拨打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

  对这一说法,一位路过的目击市民进行了证实,该市民称,当时车上另外3人表情都很痛苦,但还是积极救助倒在地上的伤者,那名伤者看上去伤情挺重,头部出了很多血,人躺在地上都没什么动静,后来被救护车送去医院了。

  疑轿车车速过快

  变道时撞上另外两车

  在事故现场不远处的工地上,一名小吃店老板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们正在屋里做家务,突然就听“轰”一声巨响,出门一看事故已经发生了。

  面包车司机表示,虽然没看到轿车是怎么撞上自己车的,但从被撞的情况来看,对方的速度肯定很快。

  黑色轿车驾驶员也表示,自己被撞时也是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当时自己的车也是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的,车速也就在50公里左右的样子,是被白色轿车从后面撞的,导致自己的车也旋转了180度。

  这时,现场有经验的驾驶人员表示,从现场也不难看出,是白色轿车车速太快导致的,从白色轿车车后40米左右的刹车印痕就不难看出这一点。

  这时,记者看到在白色轿车边上站着一名年轻男子,神情紧张。该男子称,事发时自己开着车由南向北在邗江南路上行驶,到事发地时,面包车车速太慢,他便左转向准备超车。谁知,刚变道过来黑色轿车竟然是反道行驶,导致他避让不及,最终酿成了车祸,至于事发时他的车速大概在多少,他一直没有进行说明。

  针对白色轿车讲黑色轿车走反道,黑色轿车驾驶员表示自己有行车记录仪,而且自己车是后面被撞。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记者 崔根元 文/图

标签:轿车;追尾;男子;一辆;自己;面包车;白色;工友;事故;邗江南路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