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将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双黄鸭蛋节
2017-04-14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李源) 第十三届中国双黄鸭蛋节总体方案敲定,届时将有五大类共21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兴节庆。

  据悉,第十三届中国双黄鸭蛋节开幕式暨产业合作商机说明会是此次节庆的中心活动;招商推介签约系列活动是节庆的重头戏,共有春季招商迎节庆“大拜访、大招商、大合作”活动、组织参加扬州市“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系列活动、“高邮湖春色里下河风情”旅游招商推介会、2017年江苏邮政农产品返城高邮鸭蛋项目启动仪式、第二届“美味高邮”农产品电商展销会暨扬州高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花卉交易市场开业、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来邮考察投资推介活动和“八老改造”项目推介招商活动7项内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活动则是节庆的点睛之笔,共有3项活动,分别是扬州“418”集中开工仪式、城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农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与此同时,第十三届中国双黄鸭蛋节还有5项科技人才活动,分别是新能源产业发展系列论坛、院士专家高邮行、高邮市“百名博士进百企”启动仪式暨创新实践就业见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互联网+服务业”电子商务高端论坛、上市挂牌(后备)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推介路演;5项文体旅游活动,分别是“名城在我心中”征文、摄影、书法大赛评选颁奖活动,“三馆”开馆仪式,全民健身活动展示,环高邮湖国际自行车赛以及千名市民生态行首发仪式。

  第十三届中国双黄鸭蛋节采取整体联动、统分结合、市场运作的方式,除开幕式等主体活动由组委会统一承办外,其他活动由各牵头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市委、市政府成立节庆组委会,下设指挥部及会务工作组、经贸科技组、文体旅游组、宣传组、后勤接待组、城建环境组、安全保卫组。各工作组按照相关要求,细化落实具体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实效、力求精致,确保节庆活动安全、简化、便捷、节约、高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