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检验检疫局轻工中心参加国际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
2017-03-22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扬州讯(洪锦清)近日,从荷兰IIS传来消息,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轻工产品与儿童用品检测中心(以下简称轻工中心)于2016年底参加的2项能力验证(IIS16A02皮革中的偶氮染料含量测试和IIS16P07 聚合物中的重金属含量测试)均获满意结果。

  荷兰IIS作为全球知名、独立的能力验证提供者,每年均在多领域组织全球范围的检测能力验证活动,其评价结果也为CNAS和其他国际认证组织所认可。

  多年以来,轻工中心在做好内部质量控制的同时,通过积极参加国际能力验证、CNAS/CNCA组织的能力验证,不断提升和保障实验室的检测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结果。此次参加的2项IIS能力验证所获的满意结果彰显了轻工中心在轻工产品检测方面的实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