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马”招募400名志愿者 线上报名截止日期3月7日
2017-03-04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讯(傅春扬 陈洁文)昨天下午,扬州市文明办联合团市委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梦剧场举行“争当时代活雷锋志愿青春最美丽”35学雷锋日暨中国青年志愿者日纪念活动。活动现场,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工作也正式启动。

  4月23日,“扬马”将鸣枪开跑,志愿者是保障赛事的重要环节。今年“扬马”将向高校 、社会招募4000名志愿者,分语言翻译、后勤接待、竞赛组织、物品发放等岗位。今年志愿者招募将全部采取分类别线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报名平台从昨天下午4时启动,截止时间是3月7日下午4时。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扬马”志愿者报名打造了赛事志愿服务信息化管理平台。“这个平台也是为了明年举行的省运会试水,省运会志愿者招募也将采取同样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说。

  志愿者报名分定点院校与社会志愿者报名,两者将通过不同的链接进行。扬州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扬州职业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江海学院、扬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这8所定点院校将有专属的二维码与链接,方便各个学校筛选、管理。社会志愿者可通过http://106.14.236.30/volunteer/register/social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志愿者审核工作将于3月10日24时前完成,所有报名人员可于3月11日起查看审核状态和岗位分配情况,“扬马”组委会将结合赛事需要对录用的志愿者进行培训。

标签:志愿者;招募;扬州;报名;社会志愿者;中国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心;马拉松赛;中国江苏;运会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