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司机开车走神伸手扶茶瓶 一个小动作轿车侧翻路沟
2017-02-14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图为出事车辆。

  图为出事车辆。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讯  昨天下午,高邮警方通报了一起因开车时的小动作引发的单方面交通事故。由于驾驶室内放置的茶瓶即将翻倒,司机慌乱中伸手去扶,导致轿车失控侧翻路边沟中。

  10日上午,在高邮车樊公路,43岁的顾某驾驶一辆泰州牌照轿车由西向东行驶。由于顾某经常长途出行,习惯在驾驶室内备上茶瓶,当日当行驶到上述路段时,因公路颠簸,加之顾某驾驶速度较快,副驾驶座位上的茶瓶来回摇晃。慌乱之中顾某下意识地用左手握方向盘,右手则去扶即将倾倒的茶瓶。

  此时,顾某对前方路况全然不顾,再抬头时发现方向跑偏到左侧车道,这才感到惊慌。顾某的第一反应就是急转方向,但是车速过快,轿车左侧保险杠撞倒两棵树后,又侧翻路边沟中,造成顾某自身受轻伤,车辆损坏严重。

  接警后,高邮交警大队车逻中队民警经过调查处理,该事故顾某负全部责任,不仅要花修车钱,还要赔偿路边绿化损失费1800元。

  ■哪些驾车小动作很危险

  1.接打电话 2.发微信 3.捡拾座位上掉落的物品 4.转脸和乘客说话 5.开车点香烟 6.边开车边吃东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