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暖回家,幸福E起拍│“福”到年到
2023-01-19 21: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冠文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还有两天就是除夕了。红红的灯笼、喜庆的福字,鲜艳的大红纸熠熠生辉,承载着浓浓的年味。

国泰民安是福,岁月静好是福,回家团圆是福,身体健康也是福……在“温暖回家,幸福E起拍”作品征集活动中,不少网友也来送“福”啦!看福字里的年味,一起沾沾好“福”气!

宿迁沭阳 丁华明摄

宿迁沭阳 丁华明摄

宿迁沭阳 丁华明摄

春节将至,在宿迁市沭阳县,街头熙熙攘攘的人群,让网友丁华明感到城市里久违的烟火气又回来了。“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我就拍下了这组照片。选春联,挑灯笼,过年就要喜庆、热闹、红红火火。”

淮安 sz大陆摄

淮安 sz大陆摄

连云港 陶士振摄

连云港 陶士振摄

南京 乐乐摄

近日,在南京一家少儿硬笔书法培训机构,老师和孩子们齐上阵,拿起毛笔写福迎春,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南京网友乐乐用镜头记录了小 “书法家”们的创作过程。艺术培训融入传统文化,这种很棒。尤其在春节,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写春联,他们这个年一定过得很有意义。”

盐城 文军摄

“温暖回家,幸福E起拍”作品征集活动启动后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活动持续进行,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投稿,将你的过年故事分享给我们,一起定格团圆的美好。你可以下载“新江苏”客户端,进入E起拍栏目,关注#温暖回家,幸福E起拍#话题投稿,亦或发送作品至邮箱xfyqp2023@126.com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吴冠文

标签:
责编:袁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