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绘“轨道上的江苏”全省少年儿童绘画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2022-12-05 17: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由江苏省铁路办公室、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少工委、新江苏·中国江苏网共同举办的“童”绘“轨道上的江苏”全省少年儿童绘画大赛于近日圆满收官。活动自7月初开赛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共收到作品1600多幅。总体上看,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笔触细腻、构思精妙、风格多元、充满童真,以独特视角全方位展示了江苏铁路建设发展的成就。

主办单位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于11月中旬开展了评选工作,评出一二三等奖55件,入围奖99件,为更好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确保评审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现对“童”绘“轨道上的江苏”全省少年儿童绘画大赛评审结果进行公示。获奖作品经公示后,将于专题集中展示(https://jsnews.jschina.com.cn/zt2022/txgdzjgxsd/)。

公示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主办单位联系。联系人:李旻,025—84329220;韩震霞,025—58682957。

现将拟获奖人选公示如下:

“童”绘“轨道上的江苏”全省少年儿童绘画大赛获奖名单

标签:公示;江苏;少年儿童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