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A2标北引桥顺利合龙
2022-10-31 14:19:00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孙秦旺 通讯员 王乐群 闫旭)10月31日凌晨,由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建设,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国内最大跨度单层悬索桥——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北引桥第一联边跨合龙段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A2标项目所有主体工程完成施工,大桥雏形初步显现。

仙新路过江通道是“十四五”期间南京城市发展的重大工程项目,是连接主城区与国家级江北新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要纽带,也是南京“高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有利于缓解跨江交通瓶颈,同时对提升南京首位度,推进宁镇扬一体化战略,提升长江干线过江能力、完善区域路网体系,具有重要意义。近日,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命名方案公布,到2024年,大桥就会以“南京新生圩长江大桥”的名字与大家会面。

标签:
责编:孙秦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