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定格最美劳动者笑脸”第二期入选摄影作品出炉
2022-03-28 10:36: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广大劳动者的艰苦奋斗和辛勤劳动,他们为祖国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近日,江苏工人报社、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联合策划推出“定格最美劳动者笑脸”摄影作品全媒体征集展播活动,把镜头聚焦到最普通的劳动者,定格他们的奋斗与热爱,展示出劳动者最美的风采。现将其中部分作品予以选登,与大家共赏。

《他们的名字叫“大白”》

作者:陆建明

3月20日,苏州高新区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被称为“大白”的广大医护人员一大早就来到全区各个核酸采样点忙碌起来。

《一丝不苟》

作者:刘刚

连云港市赣榆区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一起向未来》

作者:庄希红

2021年12月31日,国内在建最大直径盾构机“匠心一号”正式始发,开启掘进长江之旅,作为中铁十四局江阴靖江长江隧道项目建设者,隧道技术人员微笑合影。

《税美乡村》

作者:陶晋吉

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钱桥税务所工作人员在水蜜桃之乡阳山镇宣传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优惠新政。

《丝毫不能差》

作者:王书琪

在泰兴延长中燃轻烃深加工项目现场,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两名钳工正在罐底定位量尺寸。

《高空人》

作者:陈柏林

他们从事高空网架安装作业,多数人来自江苏徐州周边地区。由于长期在户外高处,风吹日晒,每个人的脸庞都晒成了古铜色,工作虽辛苦,却笑对镜头。

《丰收的喜悦》

作者:李佳

泗洪县大楼街道面西社区农民采收贡枣。

《巧手编出美好生活》

作者:丁永

宿迁市宿豫区曹集乡小微企业创业园,纺织女工在纱机前检查纱线。

《完美》

作者:顾海星

一位企业产线的操作工测量自己产品的尺寸后,露出微笑。

《她在丛中笑》

作者:沙光明

春暖花开的季,江都自在公园里,一名大娘在开满二月兰的花圃里除杂草。

目前摄影作品仍在征集中,征集截止时间是4月11日,征集结束后,还将进行网络展示投票。根据投票点赞情况以及综合相关专家评审意见,遴选出优秀摄影作品,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优秀作品将陆续在新江苏客户端、“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江苏工人报》报纸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示。

编辑: 刘慧

标签:
责编:徐晓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