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东台西溪半程马拉松赛火热开跑
2019-04-08 18:16: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4月7日上午7时30分,2019东台西溪半程马拉松赛在江苏省东台市市民广场鸣枪开跑。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份(包括港、澳、台地区)以及来自法国、日本、印度、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逾3000名选手报名参赛。

  从2016年至今,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已成功举办四届半程马拉松赛。此次赛事延续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等常规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梅森贝塔米拉以1小时8分16秒的成绩夺得,中国选手李首昌、高径刚分获二、三名。来自肯尼亚的杰普科什盖纳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中国选手吴玉香、吴爱琴分获二、三名。

  东台市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环境优美、资源富集。众所周知,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位于台城西郊古运盐河畔,是东台历史文化的发祥地,两淮海盐文化的起源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董永传说”的源头地,素有“东台之根”的雅称。

  今年的马拉松赛以“相约西溪,奔跑东台”为主题,并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四点优化,一是提前开赛时间,清明时节,春风吹拂,菜花摇弋,花浪翻滚如梦如幻,令人心旷神怡;二是打造最美赛道;新修建的西溪植物园樱花大道,几万平米的樱林盛大而茂密,在蓝天白云下,踏着彩虹跑道,穿越森林的花海尽情享受“天然氧吧”和“森林浴”的洗礼。三是举办跑咖之家主题活动。比赛前一天,赛事主办方邀请各大跑团团长、选手代表齐聚一堂,通过上台演讲、现场互动等方式交流比赛心得,同时集思广益,为东台西溪马拉松赛发展建言献策。四是新增跑团PK赛制。以团队为单位进行赛中赛,不仅竞赛方式新颖富有创意,也能增加团队的协作与凝聚力,同时,还能获得丰厚的奖金。

  据了解,2019东台西溪半程马拉松赛由西溪旅游文化景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戈友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东台市长跑运动协会协办,并由550品牌旗下的沐恩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执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