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洋街道东升新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学习活动
2018-07-03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红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盐城讯 为加强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进一步调动了每一名党员的榜样作用。6月30日下午,盐城亭湖区大洋街道东升新村社区邀请了盐城市一米阳光社会服务中心吴红梅主任和辖区内部分困难两参老兵,全体下岗失业志愿兵以及社区党总支部分党员近六十人一起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们高举右手,在社区退伍特种兵沈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社会主义理想和信念,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活动中,全体人员通过学习,更加感受到,面向挑战,面向未来,只有深刻领会并长期坚持三个“永不动摇”,才能筑牢民族复兴的强大根基,才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现,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把“两学一做”常态化贯穿于工作中,自觉以身作则,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最后社区还为与会的两参老兵,全体下岗失业志愿兵以及部分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品。(郭红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