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互联网+环卫”服务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2018-07-03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朱志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盐城讯 盐城移动与盐城市建湖县环境卫生管理处联合开展“智慧环卫”项目,利用“互联网+环卫”技术实现环卫清运车辆的统一监管。

  据悉,“互联网+环卫”是建湖县“数字化城管”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运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手段,方便工作人员通过后台管理平台监控所有环卫运行车辆、保洁人员的工作情况,平台具有实时监控、车辆监控调度查询、拍照、回放、油耗监控、超速报警、路线报警、环卫作业线路管理等多种功能,能有效满足日常环卫工作管理需求。

  “通过平台监管,大大节约了人力,能有效提升了环卫监管部门的工作效率。”建湖县环卫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在“互联网+环卫”的帮助下,政府监管、企业运营、公众参与形成了互联互通,工作更高效、群众也更满意,极大提升了管理效能。(朱磊 朱志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