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代会盐城代表团在宁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曹路宝为副团长
2019-01-14 14:2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今日上午在南京开幕。1月13日晚,盐城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盐城代表团全体代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代表们一致推选戴源为盐城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为代表团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各组召集人名单。

  戴源在讲话中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会议指导思想,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戴源强调,要认真开展审议活动,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发表真知灼见。要根据会议安排,结合我市实际,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汇聚强大智慧和力量。要高度重视选举工作,严格执行选举工作纪律,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切实防止和杜绝任何形式的拉票贿选行为,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出席大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加强廉洁自律,不参加与会议无关的其他活动,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赴宁参会前,盐城代表团各位代表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民营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扩大教育医疗优质资源供给、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民住房条件等议题,进行深入调研,为参加会议、认真履职做好充分准备。(记者 韩宝贵 刘志红)

标签:盐城;会议;大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