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曹路宝通报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1-08-19 15:1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8月18日下午,中共盐城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省委有关民主党派换届文件精神,通报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征求党外人士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出席并讲话。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曹路宝说,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赋予盐城的目标定位,围绕七届市委确定的任务要求,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形成共识,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出台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干部队伍的意见,树立起担当实干的鲜明导向,点燃全市上下激情澎湃、勇立潮头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争一流。

△市委书记曹路宝讲话。

曹路宝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曹路宝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同心同德、鼎力支持的结果。希望全市党外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政治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进,切实担当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盐城“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曹路宝强调,当前盐城发展正处于难得机遇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紧扣中心大局,凝聚智慧力量,激发创造活力,共同把盐城建设得更好。要主动参政议政,发挥独特优势,围绕市委全会明确的重点工作,谋长远之道、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促进市委市政府决策更科学、施政更高效。要发扬敢说真话、敢讲实情、敢当诤友的精神,加强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积极铺路搭桥,助力招商引资聚才,强化企业家队伍建设,加快推进非公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

曹路宝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委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民主党派换届工作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政治交接,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平稳有序,努力换出新干劲、换出新气象。要提升本领,建强队伍,形成合力,共同把盐城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架好“连心桥”、当好“娘家人”,为大家履行职能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有效保障,推动盐城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领导勾凤诚、薛盛堂,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融媒体记者 王叶州/文 李思远/图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