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阜宁支行做实“五个保障” 积极维护客户权益
2024-03-22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尹  
1
听新闻

作为一家服务实体,奉献社会的国有金融机构,工行盐城阜宁支行始终把客户权益放在首位,致力于“五个保障”,积极维护客户权益。从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保障客户服务质量、保障客户信息安全、保障客户合法权益、保障客户满意度五个方面维护客户权益。

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工行盐城阜宁支行始终把客户资金安全放在首位,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该行建立了完善的风险防控机制和安全保障体系,对各类风险进行及时预警和处置。同时,该行加强了对员工的合规教育和培训,提高员工的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此外,该行还加强了对客户的风险提示和教育工作,提高客户的金融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保障客户服务质量。阜宁支行注重客户服务质量,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客户服务水平。该行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流程和投诉处理机制,对客户投诉的问题进行及时调查和处理。加强了对员工的培训和管理,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多年来,阜宁支行与这方养育自己的土地不离不弃、深情相伴,同生共长,将“金融红利”送进农家小院、融入百姓生活。

保障客户合法权益。阜宁支行注重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通过多种方式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成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旨在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该行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反电诈、反洗钱与反非法集资方面该行不断加强宣传,并全力配合人民银行及司法机关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行动。

保障客户满意度。阜宁支行注重保障客户的满意度,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客户满意度。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评价体系和反馈机制,对客户满意度进行全面调查和分析。还积极开展客户互动活动和营销活动,增强客户参与感和归属感。成立志愿服务队,印发志愿服务专项活动方案,从志愿者的角度更直接地参与到社会服务中来,践行社会责任,贡献银行人的一份关爱之心。

保障客户信息安全。阜宁支行注重客户信息安全保护工作,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客户信息安全。该行建立了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和保密措施,对客户信息进行全面管理和保护。同时,该行还加强了对员工的保密教育和培训,提高员工的保密意识和能力。积极开展信息安全检查和风险评估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潜在的信息安全风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