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滨海支行网点“换新装”决胜龙年战开局
2024-01-23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岑  
1
听新闻

赢在初春,胜在龙年。工行盐城滨海支行为迎接新春佳节对三个网点进行了精心布置,焕然一新。不仅营造出了浓郁的旺季营销氛围,更让客户感受到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息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这一切都为工行盐城滨海支行新年的开门红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一、以人为本,用心服务客户。新春之际,工行盐城滨海支行用心策划、部署,确保每个网点都能呈现出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结合网点特色,进行精心布置,只为给客户带来宾至如归的体验感。

二、精心准备,送上满满祝福。滨海支行为感谢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特地准备了寓意美好的米面油礼包,祝愿客户在新的一年里五谷丰登、生活美满。同时,附上新春贺卡,将祝福与感激融入字里行间,让客户感受到该行的真诚与温暖。

三、创新思维,打造新春营销氛围。工行盐城滨海支行充分利用新春布置活动,结合自身的业务特色和优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营销宣传。该行在各网点的休息区,布置了一棵棵漂亮的发财树,象征着“财源广进,生意兴隆”。发财树上还挂满了红色的吉祥符号,如福字、红包、金元宝等,吸引了客户的目光和兴趣,营造了良好的旺季营销氛围。

四、宣传房产抵押,扩大业务覆盖。工行盐城滨海支行针对新春旺季市场需求,积极推广房产抵押业务,该行在每个网点的墙面上,布置了房产抵押的宣传海报,突出了该行的优势和特色,如利率低、额度高、审批快等,一进门便吸引了客户的全部注意力,激发了客户的需求。同时网点客户经理也会向客户推荐工银信用卡、消费贷等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多样的消费选择。

五、注重细节,营造新春节日氛围。工行盐城滨海支行在新春布置活动中,不仅注重大的方面,也注重小的细节,展现出该行服务的细致和周到。该行在各网点的台阶上,贴上了“开门红,一片红,业绩长红”的口号,寄托了该行对新一年的期待和信心,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增强了客户的信心。该行还将客户喝水的一次性纸杯都换成了龙年特定,寓意龙年大吉大利,让客户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温暖。该行还在网点内部布置了各种精美装饰,增添了网点的喜庆氛围,让客户感受到了新春的喜悦和祥和。

未来的日子里,工行盐城滨海支行将持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创新为引擎,以效益为靶心,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卓越、专业和便捷的金融服务。我们将倾尽全力,为新年的开门红做好万全的准备,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