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阜宁支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上门服务解难题
2023-12-18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楠  
1
听新闻

服务客户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一直以来,工行盐城阜宁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全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基础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百姓银行的为民情怀。

暖心服务“零等待”。多年来,该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不断加大深入基层一线下沉服务的力度,积极落实各项便民服务举措,常态化开展上门服务,深入社区、学校、村街为群众提供“零跑腿”“一站式”的业务办理、金融知识宣教等服务。积极开展“移动厅堂”服务。工作人员通过携带移动设备上门办理业务的方式,帮助客户办理开卡、安装数字人民币APP、收款码等,切实提升服务质效,做老百姓身边最贴心的银行。为“特殊客户”提供服务。针对交通不便的偏远村庄和行动不便的老年群体,该行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基础上,开展各项业务,坚守合规制度和人性化服务的完美结合,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

“送贷”上门“零障碍”。该行依托对接营销、网格化营销等重点工作,对种植养殖户详细走访分析,逐户了解情况,建立信用档案,大力推广“种植e贷”特色信贷产品,为种养殖户致富“铺路搭桥”。采取“常态化”走访和“清单式”对接,深入村庄、集市、田间地头、种植养殖基地,逐户了解辖内主要经营情况,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一对一”讲解信贷产品,提升产品匹配度,实现信贷精准营销,为农户送去金融“及时雨”,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金融宣传“零距离”。该行主动上门第一时间将“有温度、有速度、有深度”的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积极与辖内村居、社区对接,广泛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提供惠农信息服务等各类金融宣传,让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各类金融业务,大大提高了金融服务效能;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等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信贷资金和普惠金融送到群众家中、送到农户手中,织密促实体支乡村的“金融服务网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水平,做到金融服务有速度、有温度,切实打通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

接下来,该行将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改进服务方式,深入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工商银行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