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党百年绽芳华 奋进担当谱新篇
——中国人寿盐城市分公司党建展馆正式开馆
2021-10-09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8日,中国人寿盐城市分公司党建展馆正式开馆。盐城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吴江、中国人寿盐城市分公司党委书记宦刘庆等共同为展馆揭牌。

吴江副局长代表盐城市金融监管局对盐城国寿党建展馆的落成开馆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盐城国寿能充分发挥党建展馆功能,讲好党史故事,让党建展馆成为教育引导寿险从业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的阵地,更好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产品服务创新机制,加快发展普惠金融,加强服务民生保障,在更高水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厚植发展根基。

宦刘庆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上下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展馆的落成开馆,对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具有十分特殊而重要的意义,是盐城公司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就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宦刘庆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入党初心,让党史教育开展更深入。二是牢记发展使命,让党建与业务发展更融合。三是践行服务宗旨,让寿险公司特色更鲜明。

揭牌仪式后,现场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党建展馆。

标签:——中国人寿盐城市分公司党建展馆正式开馆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