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供电:十大重点工程引领整体工作提档升级
2019-02-18 12: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南京讯(通讯员 杨亚)2月18日,国网阜宁县供电公司刚刚出台的《年度十大重点工程》实施方案,便赢得广大员工纷纷点赞。

  “《规范居配工程管理提升市场占有率》这一工程,体现了阜宁公司先行先试的魄力,这是对整个电网安全负责,是对广大居民负责,在‘三不指定’的前提下,如何规范市场?如何赢得市场?有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要做,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完成这课题。”恒源公司事务部员工董红海阐述道。该公司集体企业早在月初便召开工作会议,就如何实施具体工作方案进行全面部署。

  《基于泛在电力物联网的二次设备巡检系统》课题由运维站承办,该部门负责人姚胜东讲,上级公司新的战略部署在该公司得到广泛响应,围绕加快推进电网、公司和服务“三个高质量”发展要求,多个部门将“探索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作为切入点,开展技术攻关,以提速工作时效、提升工作层次。他表态尽管该课题最终制定的目标较高,但体现了大家的信心,该部门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推进项目实施,形成各方认可的攻关成果,并打算申报国家专利发明成果。

  人资部主任张进是《试点开展柔性团队绩效制度》这一工程的策划人,针对重点工作、重大课题,充分集合跨部门、跨专业、跨层级的资源组建攻坚团队,通过专业互补,实践资源融合,最终实现无数个叠加效应的扩展;并分阶段进行考核激励,优化人员工资的二次分配方案。探讨该项工作的前景时,张进自信满满:这不仅能促进我们公司各项重要事务的攻坚,在建设“三型两网”新决策的当前,大家都可加以应用,我们将提供实践支持。

  “十大重点工程体现的是我们公司对上级公司新时代战略决策高度的执行力,并不是简单的拼凑,而是我们公司上下员工蓄势待发的迫切需求,是我们寻求自身突破、敢于担当的集中体现。涉及每个部门,每一个阶段我们都严密跟踪,确保务期必成,这无疑将促进整体工作的提档升级。”负责十大重点工程审核起草的该公司办公室主任顾正松如是说。

  该公司同时下发《年度50项重点工作》细则,细化分解全年工作目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