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盐城 > 名企之窗 > 正文

工行盐城分行风雪无阻 暖心服务一直在路上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26 14:41:00

  近日,盐城市迎来雨雪寒冷天气。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雪,工行盐城分行上下一心,倾力为客户着想,积极应对防御暴雪冰冻天气对营业网点服务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客户群众人身安全和网点服务工作正常运行。

  漫天雪花飞 服务暖人心

  据了解,该行在雨雪天来临之前,第一时间通知辖内网点紧急配备铁撬、麻袋、竹扫帚等工具,以组织员工及时清除门前积雪、冰冻,对营业大厅门口、通道、台阶要铺设防滑垫(麻袋),以防客户路滑跌到,造成人身伤害,确保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的人身安全。全辖通过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雪天路滑,注意安全”,在门前摆放安全提示,积极做好到网点客户安全提示。认真落实大堂保安、大堂经理对大厅和网点门外进行巡查,并抽调人员,增强大堂力量,做好客户安全提醒。

  该行辖内某支行意识到一早开门雪天路滑,一定会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带来不便,便即刻通知员工要提前半小时到班,开启大厅空调,清扫门前积雪,在门前放置小心地滑提示牌,采取铺设纸箱板等防滑措施,要求大堂经理要注重关注搀扶老年客户,力求在雪天严冬路滑时节,贴心为客户服务,确保客户安全无事故,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急客户所急 真心赢人心

  1月25日一大早,该行某网点的员工提前来进行铲雪清扫。在他们清扫的时候,有两位中年夫妇着急的找到了他们,神情紧张地告诉他们说有张10万的存单丢了,他们了解了情况,连忙告诉该储户丢了没关系,捡到的人要知道密码和身份证才能拿到钱。听了他们的话,该储户才稍微安心点。网点还未开门对外,他们赶紧把客户请到网点办公室内,给客户倒了热水,安抚他们。运钞车钱箱一过来,他们就帮客户办理了挂失,把存单补给了客户,该储户存单拿在了手上,才彻底安心了,很感激。10点多钟,这两位客户真的过来了,提了30多万现金来到五星支行网点。该储户说:“你们帮我们挂失找回了存单,以后我们有钱就到你们这存”。

  某网点大厅,在暴雪中迎来一位办理改信息业务的大爷,了解到业务较为复杂、时间较长,在办理期间,大堂经理热心地为大爷递上了热水。等到办完业务,停在外面的电瓶车已经覆盖上一层薄薄的积雪,大堂经理看到后,主动拿着抹布出门将大爷的电瓶车上的积雪擦拭干净,大爷看到后频频道谢,说还没见过哪个银行的服务有工商银行做的这么好呢,等年前还有的尾款结掉就把余下的五十几万都存到工行里来。

  风雪皆无阻 服务送上门

  风雪阻挡了客户来网点的脚步,那么我们就走出去拜访客户,将工行的便捷服务送上门。该行某网点客户姜某着急办理我行二维码和POS机,但是材料缺少房屋租赁合同和相关照片,因此,该行工作人员利用下午上门为客户完善材料。临走时,客户热情的挽留我们在店里多暖暖再走,纷纷为我们工行的志诚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该行某客户经理昨天预约了一位客户,今天要从它行转账200万到该行购买理财产品。客户开通了网银,但是自己没有用过,不会下载与操作。本来打算今天来我行,但是雪太大,不便出门,准备过几日再来。沟通之后,客户经理决定上门为其服务,指导客户操作。尽管大雪飘飘、路途遥远、道路泥泞,但是并没有阻止我们为客户上门服务的行动。按照客户所述,冒雪行驶了十几公里,终于来到了客户家,顺利指导其将200余万元转入该行,并完成了理财产品的购买。客户感动不已,对我行服务进行了高度的评价,承诺近期在他行的理财产品到期后转入我行,购买我行理财产品。

  雪还在下,工行盐城分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暖心服务仍在继续……(王誉名 孙红进)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