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经开区中联社区:党员冬训暖民心 支部共建护健康
2024-03-28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提质增效,3月25日,射阳经济开发区中联社区党总支和射阳县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党员冬训结对共建仪式,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将整合共建单位内部资源,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的作用,切实把党员冬训学习成果转化为统一思想、激发干劲、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围绕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今后通过志愿活动、资源共享等形式开展共建达成初步共识。“我中心会常态化开展爱心义诊、健康知识宣讲等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把共建工作做好、做实,为社区的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射阳县疾控中心主任戴曙光说。

3月26日,在社区道德讲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群众就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防治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老年朋友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整场讲座生动有趣,贴近百姓生活,语言通俗易懂。居民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健康讲座后,皮肤科医护团队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专业的皮肤病检查和咨询服务,普及健康知识,解答居民的疑惑和困扰。医务人员还为一些居民提供了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皮肤健康。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把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下一步,中联社区党支部和射阳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共建共联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零距离”的服务践行为民初衷,把温暖送到百姓心坎,把服务送到百姓家中。(崔飞龙 穆薇)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