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特庸镇:文艺汇演接地气 党员冬训添活力
2024-03-28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盐城讯 三月下旬,春意盎然。日前,盐城市射阳县特庸镇王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该镇“文艺润心”党员冬训活动正在举行,众多党员群众齐聚一堂,共同享受这场“文艺+教育”的冬训盛宴。

随着欢快的乐曲响起,特庸镇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扇子舞表演,她们手持彩扇,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为活动营造出了热烈而欢乐的氛围。紧接着,一部自编自演的小品《邻里情》登台亮相。小品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展现了党员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互帮互助、和睦相处的温馨场景,让观众们在欢笑中感受到了邻里之间深厚的情谊。

随后,一曲激昂澎湃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响彻广场上空。党员群众们挥舞着手中的红旗,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紧接着,由老党员们带来的一段地方戏曲《特庸颂》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特庸镇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这些资源不仅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动力。”主持人铿锵有力的话语,将大家带入了特庸镇的红色历史之中。随后,一部红色故事朗诵《革命火种照特庸》深情讲述了特庸镇的革命历史,让现场观众深受触动。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有奖竞答环节,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争相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这种‘文艺+教育’的冬训方式真的很特别,让我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党员刘云说,“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文艺润心”党员冬训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特庸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探索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冬训形式,让党员冬训更加贴近群众、深入人心。”(乔晓华 吴炘恒)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