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五汛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4-03-28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盐城讯 3月27日上午,盐城市滨海县五汛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神圣使命,牢记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依法履行职责,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2023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和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审查了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各项决议。

会议认为,2023年,全镇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全会和镇党代会、人代会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体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及敢于比拼、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

会议指出,五汛的发展面临着非常多且突出的问题,经济实力、工业板块、现代农业、社会治理、民生事业等方面的短板弱项需要在今后的工作加快补齐补强。2024年,要时刻不忘使命责任,按照既定的目标方向,用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精准的路径、更加有力的措施,锁定全年目标,充满信心力量,点燃奋斗激情,向着更大的胜利阔步前行。

会议号召,事业需要奋斗,奋斗没有终点。新一年的任务很艰巨,只有坚持不懈地奋斗、持之以恒地拼搏,才能赢得全胜。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切实将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转化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五汛的实际行动。(郭蕾 孙丹阳)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