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实践我行动|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开展眼科义诊进社区公益活动
2024-03-27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科学用眼健康知识,增强辖区居民眼病防治能力,提高辖区居民眼部健康意识,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平湖社区联合曙光艾尔眼科开展“眼科义诊进社区,关爱眼睛保健康”社会公益活动,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眼科检查和咨询服务。

社区网格员对公益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确保辖区有需要的居民都能参加此次“家门口”的义诊活动。义诊当天,曙光艾尔眼科医院的医护志愿者准时来到社区,摆放好义诊所需的器材。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人们有序地进行了登记、检查。医护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进行了视力测试,还对居民咨询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并为前来义诊的老人们讲解了定期做好眼部检查的重要性以及青光眼、白内障等疾病的预防知识,提醒居民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眼部卫生,预防眼部疾病。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在帮助居民了解眼部保健知识的同时,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视力保护的重要性。下一步,平湖社区将继续开展健康检查活动,用心用情关爱辖区居民身体健康,提高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刘伟)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