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经开区新利村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6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盐城讯 3月21日上午,射阳经济开发区新利村党总支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赴射阳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向纪念碑鞠躬并敬献花圈,表达对英烈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新利村党总支书记吴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党员们坚定守护信仰、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奋发图强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新利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深刻洗礼,精神得到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从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始终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吴侃 余海琳)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