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兴桥镇政协联络委举办“春华秋实 书香满城”读书交流座谈会
2024-03-26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盐城讯 草长莺飞春分到,恰是读书好时节。走进盐城市射阳县政协委员董志荣工作室,书香弥漫,众人围坐漫谈,氛围热烈而又温馨。日前,射阳县兴桥镇政协联络委举办了“春华秋实 书香满城”读书沙龙活动,政协委员们互相交流读书经验,分享阅读体会。射阳县政协委员、兴桥镇党委副书记倪德群,兴桥镇统战委员李蒙参加活动。

董志荣、李创围绕“产业转型”这一主题,推荐了产业数字金融类相关书籍;张永胜围绕“生活家居”这一主题,推荐了城市发展、美好生活相关书籍,并诵读片段分享感悟;李蒙分享了《蜘蛛姐妹》《温水煮蛙》《蚊子与狮子》等文章,并就近期外地发生的电瓶车安全事故,向各位政协委员分享了安全重于泰山的体会,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让书香浸润生命,让阅读成为享受。不知不觉读书交流座谈会已接近尾声。倪德群强调,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履职、凝聚共识,希望委员们要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的理念,把读书和工作结合、向履职聚焦。

据悉,2024年,兴桥镇政协联络委将带领政协委员们继续开展小型、多样的读书活动,进一步丰富读书形式,精心选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专业领域,有方向地做好推荐书目、集体研讨等工作。同时,将引导更多委员和机关干部参与读书活动,并将其作为推动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倪德群 苏畅)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