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举办“君子之德 社区之光”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6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盐城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党员干部文化自信,3月23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举办了以“君子之德 社区之光”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传统文化,提升党员的道德品质和党性修养,为街道和谐稳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邀请了帆书盐城运营中心主任卞明授课,通过介绍孔子生平,逐步引出“君子之道”的内涵以及实践运用。在深化党员对传统文化理解的同时,将传统智慧与现代党员的要求相结合,融入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活动现场,党员们认真聆听老师对“君子之道”的解读,领会其中蕴含的智慧和价值。

在互动环节中,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交流个人对“君子之道”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君子之道”不仅是传统文化的精髓,更是现代社会的道德标杆,对个人工作和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党员更应该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黄海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和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和使命。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将“君子之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良好党员形象,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顾静)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