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宝龙社区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传递公益力量”主题活动
2024-03-26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盐城讯 近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宝龙社区与辖区的永辉超市联合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传递公益力量”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宝龙社区和永辉超市为环卫工人精心准备了洗发水、沐浴露等实用的洗化用品大礼包。这些贴心的礼物,让环卫工人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到了温暖。一位收到礼物的环卫工人感激地说:“非常感谢社区和永辉超市的关爱,这些洗化用品很实用。我会更加努力工作,让我负责的区域每天都保持整洁干净,来回报大家的关心。”

今后,宝龙社区将进一步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提供更多的关爱与帮助,在全社区营造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守护美丽家园。(张雪梅)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