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洋马镇:追寻红色印记 赋能党员冬训
2024-03-25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盐城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推进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3月23日,盐城市射阳县洋马镇组织基层党员干部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红心向党忆峥嵘 铁军精神薪火传”主题活动,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向为国捐躯的抗战英雄们致敬。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仿佛沿着时光隧道一起回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都是革命先辈们开展革命工作的生动见证,讲述了一段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在宣誓厅,洋马镇党委书记戴旭东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高擎右拳,目光坚定,用铮铮誓言表达传承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在肩的决心。

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教育。通过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在冲刺首季“开门红”,推进洋马高质量发展中真抓实干、挺膺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洋马新实践贡献更大力量。(陈耀煊 于济)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