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向匈牙利发运!摩登汽车海外市场再传喜讯
2024-03-24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盐城讯 3月22日上午9点,一台台崭新的摩登汽车从盐城工厂装车出发,正式踏上运往匈牙利的旅程。这是自匈牙利市场开拓以来,摩登汽车首批发往匈牙利的订单,标志着摩登汽车海外市场布局迈出了坚实步伐。

摩登汽车是一家以智能电动汽车整车研发制造为核心的科技型企业,围绕整车产品开展从零部件到出行的全产业链布局,致力于将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人性化的智能技术、潮流的品牌元素提供给年轻消费者。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的电动汽车Modern in取得了欧盟整车批量认证。

2023年以来,摩登汽车以坚定的步伐拓展海外业务,已相继进军中北美洲、南美洲、中东、中亚等市场,实现包括墨西哥、以色列、意大利、匈牙利、厄瓜多尔、多米尼加等十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出口。为了更好地适应国际市场需求,摩登汽车进行了充分的研发准备,已顺利通过12类零部件的E-mark认证和40余项整车ECE型式认证相关的所有试验,获得了全球最严苛的认证体系之一的欧盟WVTA整车型式批准认证。

自进军海外市场以来,摩登汽车凭借卓越的品质、创新的技术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此次进军匈牙利市场,不仅为摩登汽车开拓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摩登汽车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中增添了新的动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环保的电动汽车选择。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新锐品牌,未来,摩登汽车将以技术及“智造”为支撑,以“中国制造、世界品质”为标准,与国际市场接轨,与国际品牌竞争,持续加速海外市场的拓展步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倪玲)

标签:汽车;摩登汽车;匈牙利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