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东台镇:党员冬训赋新能 砥砺奋进正当时
2024-03-22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盐城讯 3月19日下午,东台市东台镇党委、东台市委党校、金墩社区党总支、玉带桥社区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走进红色实践基地——黄逸峰将军故居,联合开展党员冬训理论微课系列活动。

活动中,东台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宏斌以《弘扬铁军文化 唱响东进续曲》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生动的事例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新四军在东台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理论微课结束后,又组织党员开展了“入脑入心•冬训理论知识竞赛”,党员们凭借着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纷纷踊跃抢答。大家表示,此次竞赛活动既是对冬训理论学习成果的全面检视,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一同参观了黄逸峰将军故居,认真聆听黄逸峰将军的革命故事,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融入日常,将党员冬训成效进一步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何燕 鲍国 陈鑫燕)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