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响水县黄圩镇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2024-03-22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盐城讯 为全面总结2023年人民武装工作,部署2024年度工作任务,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扎实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全面开创黄圩镇人民武装工作新局面,3月18日,盐城市响水县黄圩镇召开2024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镇主要领导、三套班子成员以及村书记、村民兵营长等参加会议。

黄圩镇党委书记李爽作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23年黄圩镇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自觉把管武装、兴武装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筑牢强国防、管武装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指挥枪,严明政治纪律,建强民兵队伍,发挥民兵作用,确保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强化军地共建,切实汇聚党管武装工作合力。要持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常态常效推进国防教育,不断汇聚兴武强军和富民强镇的强大力量。(王建华 周鹏坤 刘宇)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