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校社共建聚合力!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钱江社区与盐城师范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4-03-22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盐城讯 3月20日下午,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钱江社区党委与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校社联动促发展雷锋精神永相传”结对共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建交流,弘扬雷锋精神,探索志愿服务新路径。

活动伊始,盐城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黄海街道钱江社区党委分别就学生支部建设、志愿服务、社区治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并举行“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随后,社区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并邀请老党员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学生党员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宣讲、走访困难群众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双方通过实践探索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

此次活动搭建了校社党建工作融合的新桥梁,为双方推进党建创新,打造“党建+志愿服务”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交流,深入挖掘合作点,拓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思路,实现特色优势互补与志愿服务联合联动,真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李纬纬)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