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训进行时|射阳县黄沙港镇:春风送岗助就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
2024-03-21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推动冬训工作走深走实,更好地扶持和促进各类人员本土就业,让优质企业与本地群众现场对接、互利共赢,3月20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黄沙港镇社会事业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企业用工引才招聘活动。

黄沙港镇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将招聘会现场作为党员冬训的实践课堂,以民为本、为民服务,党员志愿者为广大居民和群众提供就业创业咨询、岗位招工咨询等服务,耐心解决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在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充分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镇内4家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现场搭设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众多领域,尽力满足求职者的不同需求。现场咨询总人次达300多人次,收集求职意向表70份。

下一步,黄沙港镇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将继续聚焦民生服务,创新党员冬训形式,让冬训实践和民生服务完美融合,推动更多暖心活动进社区、进基层,激励引导党员学在一线、干在一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大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方海艳)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