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长荡镇政协联络委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协商议事活动
2024-03-21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盐城讯 为提升基层群众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防范能力,3月20日下午,盐城市射阳县长荡镇政协联络委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协商议事会。

驻镇全体政协委员通过视察社区、企业、卫生院、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市等重点单位场所,排查身边的消防隐患,包括飞线充电、规范停车、充电场所设置、充电桩改建、楼梯间杂物清理等问题,并要求相关单位和责任人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立即着手整改。

现场观摩调研结束后,镇政协联络委组织召开专题协商议事会,镇相关部门和村居就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与会政协委员们就“如何逐步消除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隐患,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开展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议。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委员们的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部门和村居要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行动自觉,全面排查消防隐患,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深入推动隐患整改,确保常态长效。(张文栋 孙帆)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