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特庸镇人大主席团:汇聚力量 打造招商引资“新引擎”
2024-03-20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盐城讯 3月20日,盐城市射阳县特庸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人大代表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来自该镇的56名人大代表参会培训。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深入挖掘客商资源,大力营造人大代表思招商、议招商、抓招商的浓厚氛围,培训会就特庸镇的交通优势、政策优势、服务优势、招商奖励等方面,向代表们作了详细介绍,就如何开展招商工作进行了技能培训。

会议号召代表们积极引荐投资项目,挖掘优质项目信息,并对招商引资企业全过程对接跟踪,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让来镇投资的企业舒心、暖心、顺心、放心。

特庸镇人大主席黄国兵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人脉多、联系广、影响力大、会做工作的优势,努力当好招商引资的“推介员”、优惠政策的“讲解员”、发展潜力的“宣传员”,彰显人大风采,助力乡村振兴。(吴丹)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