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洋马镇: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巾帼力量
2024-03-20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盐城讯 为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树立树牢文明典范、精神榜样和行动指引,近日,盐城市射阳县洋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总工会,组织女性党员干部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弘扬雷锋精神,绽放巾帼力量”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弘扬凡人善举,传递道德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分成红、黄、绿、蓝四组队伍,积极参与、互帮互助、争先抢答。在一道一道答题中,比赛逐渐进入尾声。最终绿队拿下第一名,蓝队获得第二名,黄队获得第三名,红队排名第四。

通过此次活动,让妇女同胞对法律知识熟记于心,提高了法律知识水平和维权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妇女工作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下一步,洋马镇将厚植志愿服务土壤,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加大普法与维权服务力度,依托各类普法阵地,广泛开展法律服务、矛盾调处、关爱帮扶等让妇女群众可感可知的活动,努力让妇女儿童权益更有保障,生活更加幸福。(彭明莉)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