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响水县黄圩镇:开年跑出“加速度” 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4-03-20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盐城讯 一季度以来,盐城市响水县黄圩镇先后为盆钰满纺织、诚亿氨纶包覆纱、鸿杰纺织等企业办理注册、备案等手续,解决用工、仓储等实际问题,有力地推动了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

今年来,黄圩镇以奋发的状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各企业铆足干劲赶订单,保生产、扩产能,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走进盆钰满纺织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忙碌、有序作业,车间内各生产线马力全开,一片繁忙景象。公司上下正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动起来、紧起来、干起来,为赢下2024年“开门红”抢占先机。

黄圩镇聚焦产业发展方向,有效对接市场需求,引导企业应用新设备、新工艺,提升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帮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抢占优势,让企业发展的脚步更加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抢先抓早争主动,先谋快动开好局。进入2024年以来,黄圩镇各企业在产品研发、设备升级改造、市场开拓等方面持续下功夫,努力提升产品竞争力。与此同时,黄圩镇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精准发力点,深入落实主要领导全面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多力共聚,上门服务、主动服务,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做好全要素保障工作,让经营主体本固根深、枝繁叶茂,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黄圩镇还围绕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各类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实施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及时解决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王建华 刘宇)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