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便仓镇:暖心迎接退伍军人光荣回家
2024-03-19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盐城讯 为做好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接待工作,增强退役军人荣归故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16日,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富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人员,按照“车站欢迎、专车保障、服务到家”的模式,迎接退伍军人光荣回家。

迎接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工作人员手捧鲜花送到退伍士兵的手中,并向他表达崇高的敬意。一束鲜花、一声欢迎光荣回家、一个热情的拥抱,让退役士兵一出站就感受到“刚出营门、就进家门”的温暖。

“暖心的迎接,让我感受到家乡的热情,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为自己是一名军人而感到光荣和自豪。虽然穿的不再是军装,吃的不再是军粮,住的不再是营房,但军魂不变,信仰依旧。一朝参军,终身为兵,戎装虽退,初心不改!”退役军人朱越激动地说。据了解,朱越的家庭是光荣之家,祖孙三代都是退役军人。他们表示,今后将秉承着“退伍不褪色”的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扬部队好习惯、好作风,在家乡建设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下一步,便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富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档案接收、预备役登记、组织关系接转、优待证申领、落户手续办理等工作,建立好“一人一档”资料,持续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吴飞翔 陈念慈)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