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东坎街道举办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4-03-19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盐城讯 “我是东坎街道2024年第0001号新兵,我宣誓……”穿上军装,戴上红花、举起右手,铮铮誓言响彻云霄。3月17日下午,盐城市滨海县东坎街道人民武装部举办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奔赴火热军营的新兵鼓劲加油,勉励他们奋发向上、积极作为。

活动现场,新兵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新兵们表示,穿上戎装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苦练本领、永争第一,以优异成绩为父母争光,为家乡添彩。

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东坎街道共有90余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经过层层把关筛选,最终有14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役前教育训练期间,东坎街道14名应征青年参加了滨海县人武部精心安排的训练,帮助“准新兵”们扣好军旅生涯“第一粒扣子”,过好军营生活“第一段适应期”,扎实迈好迷彩青春“第一个脚步”。(孙黎明)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