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宝龙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9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盐城讯 近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宝龙社区组织了一场关爱独居老人的活动,为社区的独居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当天,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们带着生活用品和慰问品来到独居老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打扫房间、修剪指甲、清洗衣物,并叮嘱老人保持良好心情,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独居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下一步,宝龙社区将针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在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张雪梅)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