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东台镇:党员冬训蓄能量 红色遗址铭初心
2024-03-19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盐城讯 为扎实推进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6日下午,东台市东台镇官北村党总支联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在丰盈关遗址开展“党员冬训蓄能量 红色遗址铭初心”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鼓舞奋进斗志,助力党员冬训“加码升温”。

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在官北村党总支书记王少兵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聆听革命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活动中,退役老兵、老党员何宝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精神深深感动。

读金句强信心,谈感悟铭初心。官北村党总支书记王少兵作了“金句分享”,带领党员们感悟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表决心,真正将冬训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冬训主题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担当的奋斗姿态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推动东台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朱小琴)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