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光荣启程!滨海县五汛镇欢送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
2024-03-19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盐城讯 穿上绿军装,戴上大红花,奔赴新征程。3月15日,盐城市滨海县五汛镇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镇退役军人事务站、人武部门负责人及新兵家属参加欢送仪式。

活动现场,新兵们身穿崭新的军装,佩戴着光荣入伍的大红花,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参军入伍是我的梦想,我将保持一颗进取的心,在军营挥洒青春,收获人生的坚强和成熟,肩负起保卫人民、保卫祖国的责任。”一名新兵自豪地说道。

欢送大会后,镇退役军人事务站站长陆素霞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将慰问品送到新兵手上并为他们加油鼓劲,勉励他们要牢记使命,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要矢志奋斗,让青春在军营熔炉中绚丽绽放;要苦练本领,让梦想在沙场上尽显光芒,训强一专一技,练实一枪一弹,争先创优、早传捷报,回报家乡父老的厚爱。

据了解,今年春季征兵工作自2023年12月启动以来,五汛镇31个村(社区)积极动员部署,发动适龄青年报名,共有16人参加了征兵初检。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把关,入伍新兵陆续踏上卫国戍边的征途。(郭蕾 孙丹阳)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