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春检春查工作
2024-03-19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盐城讯 近期,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信通运检班检修人员对辖区内重要通信站点以及光缆线路开展春检春查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隐患,确保信息通信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在2024年春季巡检工作中,信通运检班始终贯彻公司春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强通信设备管控,以“全覆盖”检修方式对辖区内重要设备、重要线路、重点区域进行隐患排查,力促信息通信设备安全运行“零缺陷”。班组检修人员重点排查了电源设备是否运行正常,蓄电池有无渗漏现象,光传输设备、交换设备有无异常情况,空调运行、电话接通情况是否良好,设备线缆标识是否齐全,各站点配备的图纸资料是否及时更新等。同时对辖区重要的光缆线路隐患开展认真细致排查、梳理。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合理安排检修作业,更换缺陷设备,不让设备“带病”工作。

下一步,东台信通运检班将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做到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排查、缺陷早处理,积极探索运维新模式,加快推进智能巡检工作,切实提升通信网本质安全水平,为电力生产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朱健)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