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响水县黄圩镇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4-03-19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盐城讯 为切实做好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电动车安全规范和管理,有效做好电动车火灾隐患防范工作,3月19日,盐城市响水县黄圩镇组织开展“戴头盔、守规矩、保安全”电动车交通安全防范集中宣传专项活动。

该镇组建安全宣传小分队,深入街道和居民小区,张贴宣传海报,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详细介绍了电动车正确的充电方法和注意事项,强调了要使用原装充电器、避免过度充电、不在室内充电等关键要点,并提醒广大群众要定期检查电动车的电池和充电器,确保其正常工作。同时,要求广大群众车辆停放不得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做到文明规范停车,保持安全通道畅通,共同维护消防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电动车消防安全意识,帮助群众了解了防范火灾事故的措施,努力构建更安全的社会环境。(王建华 刘宇)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