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经济开发区:“拉弓满弦”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4-03-18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盐城讯 近日,滨海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企业冲刺“首季开门红”座谈会,苏盐阀门、万恒铸业、吕巷汽车后视镜、超威电源、星创未科技、胜凯美科技、远洋阀门、云一机智能装备、矽润半导体等重点企业畅谈了2023年总体发展情况,交流了2024年第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全年发展目标及规划,现场还讨论了企业发展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现场解答、现场交办,园区督查考核办一项一项对账销号。

会议指出,要提升服务深度。园区各条线要咬定“开门红”目标,齐心协力,满弓发力,提升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效率,加大政策落地兑现,企业本身就是最大的资源,要以研究企业问题为导向,分行业、分领域研究每一家企业的产业链、供应链和客户群,要转变服务思维,加大服务对接,用足用好园区现有资源平台优势,推动区企横向深度交流。要拓展服务宽度。将服务延伸到园区内所有企业,各条线都要主动当好企业产品的推销员,通过服务挖掘现实增量,提升企业之间信息对称度和资源匹配度,促进中小企业产能全面释放,构建区企命运共同体,奋力打通园区内循环,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效支撑。要加大服务力度。围绕立说立行、干就干成,奔着结果去,促进园区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成效赢得企业的信任,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姜艾伶 马坤)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