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许河镇:党员冬训“潮起来” 六讲七进“燃起来”
2024-03-14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盐城讯 为丰富党员冬训内涵,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连日来,东台市许河镇立足党员冬训八大学习专题,深度开展“六讲七进”主题宣讲,切实提升党员冬训质效,全面升腾基层党员冬训热度。

理论微宣讲,声声入人心。近日,许河镇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常青围绕冬训专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六讲七进”理论宣讲。朱常青围绕“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中心内容,从“教育优先发展,建设教育强国;实现教育三问落实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师素质”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使党员们明确了今后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

冬训聚能,与理同行。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指示,加强安全生产法制环境建设,提高企业人员安全素质,近日,艺新科技、温氏佳和组织各条线相关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宣传片。观影人员深感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一致认为加强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管理能力,认真执行安全制度是杜绝隐患、保障安全的关键点和着力点。

连日来,许河镇各基层党组织针对不同宣讲对象,以报告会、分享红色故事、观看视频等方式为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不断推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

冬训聚能量,奋进正当时。下一步,许河镇将积极探索党员冬训新路径,在守正创新上寻求突破,开展送“书”上门、送“理”进门、送“策”入门行动,组织“河润九里”理论宣讲队、百姓名嘴、草根进行宣讲,发文化“理”包、送暖心“理”包等形式,充分激发全镇党员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强党员冬训工作的引领力和渗透性,推动理论宣讲工作走心出新。(杨洋)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