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帮办代办“5+N”多证齐发培训
2024-03-14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盐城讯 为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加速推进盐城市重大项目手续办理,3月12日下午,东台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帮办代办“5+N”多证齐发培训,全市重大项目帮办代办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帮办代办员交流了盐城市重大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

东台市行政审批局投资建设科副科长何颖首先对《江苏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苏发改规发〔2023〕8 号)文件进行解读,对新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信息表》的填写作了辅导,并就《盐城市重大项目“一案一策”推进表》相关的工作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具体项目基本情况、单位情况、审批事项手续办理情况、创新措施的填报举例示范讲解。

五烈镇经发局帮办代办人员杨兵以科华医疗项目为例,通过梳理项目办理的时间节点,从土地报征、项目评审、项目立项、五方主体培训、集中指导到多证齐发,进行全过程讲解,并分享该项目取得土地使用权当天完成“5+N多证齐发”的成功经验。

会上,东台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殷华要求全体帮办代办人员要准确把握项目推进相关要求,对重大项目类别、项目时间节点、项目手续内容、上级相关要求了然于胸;要做细做实项目手续帮办代办,完善《盐城市重大项目“一案一策”推进表》,并根据审批流程图,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手续办理;要及时协调解决各类矛盾问题,做到项目情况了解在前,申报资料准备在前,矛盾问题解决在前;要准确把握项目手续办理的关键环节和细节,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助推工程建设项目早开工、快建设。(何颖)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